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你微笑,所以我微笑~

今天
天空不再那麼美
你的聲音聽起來 遙遠
看著你遠遠走來
怎麼感覺你還是不存在

可怕的慣性已經離你很遠 很遠
遠到你忘了我家樓下哪裡有鐵板燒
哪裡有義大利麵
只剩下

只剩下永遠的101巷18號
或許下次你也忘了
忘記我的小名
忘記我愛吃的東西
這次不是只有腦袋忘記
聽說連你的手機也忘記了
手機弄丟了 好個忘記的裡由
真好 真好 我也希望能忘記

雖然慣性還住在我心裡
但看著你
一開一合的嘴
說出了許多陌生的字句
我想像你一樣有著陌生的情緒

你微笑 所以我微笑
心中的黑潮趁著呼吸
大大崛起

你又笑了 我依然微笑
在黑潮退去之前
微笑帶來了
句點。

2007.10.7 BLU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blue
你的紅藍白,小東西碎碎念是怎麼弄的丫?困惑好久的echo.......

匿名 提到...

鏡子!反射性的動作~
無心!慣性的生活模式~
快把自我找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