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寫給小朋友看的~很久,很久以前…我是一匹馬~

我是一匹馬,
在遼闊的草原上跑呀跑著, 我是何等的快樂阿!
喜樂在我的雙腳下, 飛快的流轉,
但, 有一天, 我跑進了森林裡, 我遇到了許多的危險及困難,
我想, 我需要一個武器來保護自己,
我向上帝禱告: 神啊, 求您給我一個適當的武器吧! 既可保護自己, 又不至於突兀.
沒多久, 我頭上長了一隻角, 是的, 是一隻角.
我想, 我的問題解決了, 我既可持續奔跑, 又可以用角來保衛自己...............
我依然的快樂奔跑, 喜樂如昔.

日子飛逝, 我漸漸的跑離了森林
不知何時, 我已身處沙漠
在浩瀚的沙漠裡, 我漸漸的失去了方向
只知道朝著日出的方向奔去
似乎早已忘了奔跑的樂趣
日以繼夜, 我又累又渴, 喜樂似乎像汗水般的蒸發了.
直到有一天, 當我體力不支倒地喘息時, 我...... 觸到了自己頭上的角
那支美麗的角, 慕然的, 我留下了淚...
好久啦! 好久不曾渴慕上帝的愛啦...
當我昏倦在烈日下時, 禁不住的, 向上帝禱告:
神啊, 不要離棄我, 求您重新接納我, 幫助我吧!

次日...
當太陽升起時,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站了起來, 伸了伸懶腰, 揮動著翅膀,
咦... 翅膀! 哪來的翅膀啊!? 潔白的, 無暇的, 上面覆蓋了許多柔細的羽毛
就像天使一樣, 我仰天長?, 不可置信的, 在天空轉了兩圈, 是啊! 我還是一匹馬
但卻擁有了天使的翅膀, 哦! 感謝主!!

突然, 我想起了我的故鄉,
那個碧草如茵, 香草如息, 藍天白雲, 永不缺席的地方~~有如天堂.
是啊, 我要回去, 回到那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重新找到了方向, 振翅高飛, 乘著白雲~~喜樂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懷抱,
踏著輕快的腳步, 乘著美麗的翅膀, 我想, 我明白了
這一切的恩典, 只因.......上帝要我回到那"原始的地方".

一隻獨角獸的自白 blue Feb-04

PS..很久很久以前寫的,那時的我....很乖巧..都固定上教堂做禮拜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