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給君的祝福~

看到妳的:我不好
想起了劉若英接受訪問聊:我很好
其實強調我很好~感覺像是~催眠~告訴自己很好~就會很好
那若告訴自己~我不好
就很明確~很不滿~很不滿~的不好
有點擔心妳的不好
但又想
或許妳會在不好中~找到很好
品嘗不好的味道
體驗不好的感受
然後~~收起來
讓自己~變成~很好
我是在雙手提不起~肩膀無力時~才會發現
一直再逞強
不然~我會一直催眠自己:我很好
就算只是哼一首歌也要開心的哼
就算是一個人吃飯'看電影'逛書局~都會滿足的戴上耳機~哼著幸福的歌
催眠~~催眠~~然後有一天醒了~或許會哭~
但也會~很好~

這種自得其樂的感覺~我想或許可以讓自己~很好。

君~~加油喔~我相信有天~~
妳會擁有真心的大笑說:我很好!


BLU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似乎說出口的不好,就是澈底的不好。
我的確不好,這兩個月都不好!
我也不想隱瞞自己的不好!
連敷衍都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