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我安靜的看......荒唐的故事..

親愛的Roan

我是BLUE
不好意思我又打擾你

上次~~
你跟我聊過偉立的事情後
那天~~
我原本心情極度沮喪
一邊吃飯一邊哭
但後來~~
我卻變得~平靜

可能是因為~那天在吃排骨飯時
看到一個~男人
一個~~
因為失戀,精神異常~自言自語的男人

頓時~我突然覺得
自己吃飯掉淚
胡思亂想的樣子顯得~荒唐可笑

我發現
我會掉淚~但不會精神異常到~想不開

我也理解
偉立因為作品的壓力
所以想一個人~的情緒

所以當我難過吃飯掉淚時
我告訴自己:沒事的~放輕鬆~如果有緣份~就會在一起

~要相信他不是壞人~很容易~因為跟他相處過~知道他不壞~只是有時顯得軟弱~

但~
昨天
或許是我軟弱~晚上睡不著~

也或許
是他3天沒跟我通電話了
我突然想來個~~痛快~~

我跑去他家~
去看~~~所謂的相信~~
但卻看到~
吳語心住在他家~~~~

他看到我
一開始顯得慌張~卻說了很多
要我相信他~他沒有跟吳語心~復和

我卻覺得~相信~這時顯得~殘忍

我哭著、罵著
~~一切顯得慌亂

後來
我只記得
我跑走了~~~

回家的路上一路晃神~~

我安靜的看.....
他解釋時的表情

安靜的看...
他努力想讓我理解~連他自己無法理解的~這場慌亂

安靜的看.....
這一個多月來片段的回憶........

Roan
很抱歉又跟你說了一大堆
我只是想起,你曾經說過的~節奏~~
對一個人~好~的節奏

我都快30歲了~不是沒有失戀過~~
也不是沒有痛過、哭泣過~

說真的~~
我從沒有那麼~~慌亂過

就好像站在一個黑洞旁
知道自己~~快要被捲入
想停。喊停。卻走進去看個究竟......



我希望這一切
都只是因為受到~驚嚇
過一陣子~我開始上班後~
或許會漸漸的忘了
葉偉立是誰。

至少,我期待著...


BLU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陪你一起做夢,相信這夢美好得跟真的一樣,而今你說你夢醒了,那一晚的畫面卻還動也不動地停在那裡。

我想,你只是去拍了一部荒唐的連續劇,而男主角卻還下不了上齣戲,所以老天爺把它趕出劇外...這樣也好,跟三心二意的演員合作,怎麼會有好作品?

Unknown 提到...

加油!

我去年跟你一樣陷入空前的低潮,我曾看見我愛的女生搭上一位男生的車,劇情就像長假中的劇情。

我開始瘋狂騎單車,瘋狂鍛鍊體能,整整瘦了七公斤。現在回頭看,感覺自己像笨蛋一樣,怎會喜歡上一位耍心機的賤女人?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痕跡揮不去,沒關係,因為接下來的路是全新的,可大方快樂地踏出每一步。

加油!

匿名 提到...

唉唷!
妳應該打給我啊!
帶妳去夜市吃一堆東西,
心情馬上就好了!
乖,
有事打給我咧。